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纤颜堂 纤婷

 浏览量:[118158]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素颜堂纤体梅:每天一粒,吃出健康与美丽

素颜堂纤体梅:每天一粒,吃出健康与美丽

来源: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9 15:47:05 By 小杰 阅读(6373)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纤颜堂)是集科研、生产、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采用现代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结合祖国传统文化之精华,精选优质的天然食材,为人类更加健康美好的未来奉献我们的智慧。素颜堂主要产品有纤体梅、酵素梅、素颜梅等。

纤体梅,以优质的青梅为载体,精选青梅、决明子、普洱茶等健康食材,采用先进的超低温冷冻萃取技术,提取各类天然草本精华制作而成;产品本身风味独特,酸甜可口,通过食物“养”和“疗”,而获得健康和美丽的方法。

食疗乃养生行为,通过食物疗调理身体,达到美体、护肤、延长益寿。纤体梅,属于食品配方,,但不一定有效果,并不能达到效果,以食疗调养为主。

青梅,水果保健【黄金梅】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青梅经过独特工艺及配方炼制而成的,富含钙(Ca)、铁(Fe)、钠(Na)锰(Mn)等人体必需之营养元素以及多种有机酸。青梅性味甘平、果大、皮薄、有光泽、肉厚、核小、质脆细、汁多、酸度高、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具有酸中带甜的香味,特别是因其富含果酸及维生素C。

干湿梅富有弹性,呈淡黄色,加工诏安青梅时果皮不易开裂,内含物不易流失,且腌制过程中只需加适量食盐而不需添加其他任何添加剂就可达到保质期12个月以上,品质超过日本盛行的南高梅,符合日本的国家腌制标准,深受日本市场欢迎,被誉为“凉果”、“天然绿色保健食品。

素颜堂纤体梅主要保健作用

1、具有调节肠胃功能的独特功效,能促进肠子蠕动和调理肠子,对便秘有显著功效。

2、调节酸碱平衡,保持体液弱碱性,特别是对中和血液的酸毒有显著效果。

3、疲劳,增加活力。

4、青梅含有的丙酮酸和齐醇果酸等活性物质对肝脏有保护作用,能提高肝脏的功能,增强人体解食毒、水毒、血毒的能力。

素颜堂纤体梅,每天一粒,吃出健康与美丽。想要瘦身,选择素颜堂纤体梅,让你瘦成一道闪电,拥有完美身材。

关键词: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