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纤颜堂 纤婷

 浏览量:[115674]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素颜堂纤姿橘 不为诱惑谁,只为谁更美

素颜堂纤姿橘 不为诱惑谁,只为谁更美

来源: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8 14:42:59 By 小杰 阅读(6324)

素颜堂纤姿橘,不为诱惑谁,只为谁更美。纤姿橘具有清热、、明目、排油、消食健胃等功效,能起到作用。每天一粒,吃出好身材,原来你也可以!

素颜堂纤姿橘是水果制品、酸甜可口、风味独特,餐后食用可以帮助我们做好“体内环保”、排油除腻、减少热量的吸附,特别适合排便不畅、营养过剩、体形臃肿、暴饮暴食者进行体重管理食用。

一、素颜堂纤姿橘成分

主要配料:金橘、萝梦果、普尔茶、明日叶、活性乳酸菌、低聚果糖、魔芋精粉。

净含量:350克/盒(30粒/盒)

包装规格:60盒/件

食用方法:一日一次,早餐后或睡前拆开一包嚼食,多喝点温开水,内有果粒请勿吞食。

食用人群:便秘、体内垃圾、毒素沉积、养颜者、应酬多、暴饮暴食、保持身材者。

保质期限:24个月

保存方法:避免置于高温、潮湿及日光直射处,冷藏后口感更佳。

注意事项:幼儿、孕妇不建议食用,严重消化道溃疡者慎用。

二、素颜堂纤姿橘功效

素颜堂纤姿橘是由天然的金橘为载体,首先金橘本身就富含维生素C(别名金柑、金枣)果实含丰富的甘类,具有、止咳、化痰、消食、解酒的功效。而且可改善胸闷郁结、风寒咳嗽、痰多久咳、食积胀满、酒伤干渴。金橘维素A含量丰富,可预防色素沉淀、增进皮肤光泽与弹性、减缓老化、避免肌肤松弛生皱。

1、排便:8小时滋润肠胃,通便。

素颜堂的橘瘦中富含的乳酸菌、双歧因子在肠道迅速繁殖300兆活性有益菌,肠道壁上的肥油、毒素和宿便开始被分解、软化。6~8小时内会无比通畅的排出松软成型的黑色油便、宿便和毒素,味臭,便量比平时大3倍,水面漂浮油花。

2、:10天净化体内,亮肤祛斑。

素颜堂的橘瘦的作用靶点在肠道,它不影响小肠的营养吸收,同时由于作用在大肠,可以阻止食物残渣里的脂肪、毒素在大肠的二次吸收。通过促进肠道的蠕动,可以快速排出,保持肠道的清洁和人体的健康。体内清洁自然原先松弛、起皱、色斑、虚弱、脸色蜡黄的皮肤变的红润有光泽。

3、排油:30天纤腰收腹,减重控重。

素颜堂的橘瘦将中医﹑减脂的原理和天然草本功能有机结合。通过调节人体脂肪的代谢机能,将聚集于体内多余的脂肪排出,同是有效阻止新摄入的脂肪在体内聚集。由于萝梦果中燃脂元素HCA对脂肪的分解代谢能力强,因而腰﹑腹﹑臀部脂肪的转化与减少最为明显。

素颜堂纤姿橘绿色、健康、,让美丽就是这么简单,让你由内而外的蜕变。

关键词:素颜堂

联系方式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厦门素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